小寶,一起『翻滾吧!蛋炒飯』!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看偶像劇,但那種一個星期才播一次的戲 網路行銷劇,我喜歡看。最近 褐藻醣膠有個新的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有部?酒店打工車?
喔!),戲劇的『色彩』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上禮 信用貸款拜第一集沒看到,這禮拜看重播,主要是星期日晚上十點在中視播。 好吧!就 買屋網讓每個禮拜輕鬆一下吧!應該比喬安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好看。至少色彩比較漂亮。 看電視, 裝潢當然要強迫小寶跟我一起看囉!我頂樓貓房放了一台電視。只不過很奇怪,小寶和LATTE好像不喜歡看電視。 不管啦 酒店工作!花痴寶,陪我看電視。 什麼『炒飯』,你以為我看A片啊!是『蛋炒飯』。 小薰(哇莎米)以前都演文靜氣質路線的美女, 九份民宿沒想到這次竟然演一個恰查某。 卓文宣長得好像小嫻,應該是她演恰查某才對,但他卻是演文靜斯文的盲眼才女。 小寶,要乖乖陪老爸看美女.... 婚禮佈置.. 啊!不對!是看電視,看電視裡的美女要專心喔! 小寶很聰明,知道看電視會傷害眼睛,所以他都不愛看電視,只是痴痴地望著我:『老爸,您啥時要陪我玩逗貓棒?訂做禮服琚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nu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