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居民Maria貸款 de Lourdes Ferreira,77歲,在特拉比如市居住37年,她說她只在電視上看到過暴力案件。
  【環球網綜合報道】現如今,敞開製冰機維修家門睡覺或夜不閉戶的情況似乎並不可能發生,但在巴西一座城市,這是很常見的事。
  據巴西《聖保羅頁報》網站2月23日報道,對於住在巴西聖保羅州的特拉比如市的居民來說,敞開家門生活和不鎖車門回家早已經人們成為人們的家常便飯。據統計萬利多製冰機,特拉比如市是聖保羅州里貝朗-普雷圖區內唯一一個沒有任何凶殺案件記錄的城市。該城市在八年間,除發生了一起機動車盜竊案件之外,再無其他犯罪記錄。 並且在至少12年間,該市也未發生過一起殺人案件。
  當然,特拉比如市也會發生一些小規模的“盜竊”化療副作用案件,這些案件總體上都發生在農村地區,被盜的物品也集中在豬、雞或者一些生活用品上。
  一位59歲的公務員Maria Aparecida Colim,時隔23年後重新回到了他的故鄉特拉比如市。工作期間她一直奔波於阿拉拉誇拉市與阿雷格裡港市之間。她說道:“我去過了那麼多大城市,卻還是更加習慣於特拉比如市的寧帛琉靜。晚上我可以獨自出去散步而且不用鎖門,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安全問題。”
  現年77歲的家庭主婦Maria de Lourdes Ferreira已經在特拉比如市生活了37年了,她說她只在電視機上看到過那些所謂的暴力案件:“我每天看新聞,看到了其他城市所發生的一切。我現在只是祈禱這些暴力事件永遠不要來到我的城市。”
  而在巴西的另一所城市聖保羅,這種敞開家門睡覺的情況似乎不可能發生。因為據統計,2013年聖保羅州日平均發生搶劫案件的次數就高達704起。
(原標題:巴西小城12年間無重大犯罪 居民習慣夜不閉戶)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nu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