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偏遠的孩子一些戲劇演出機會97.1.10陸續接到5.6個偏遠學校來電話希望大腳丫可以去學校演出..性侵害.賣房子家暴.地震..生死教育...的宣導..都可以..她們很期待大腳丫到學校作教育宣導的!!!但是經費只有2ㄍ小時鐘新成屋點費=3,200我一ㄍ頭2個大><劇團很想ㄑ演出;但是 一行5ㄍ演員+2工作人員.....我們會虧損到無法維房屋買賣持 >''<最近3年景氣真ㄉ差到離譜,找演出的費用都直接砍一半申請公家單位的經費,又遲遲沒找房子有著落就算我願意去做免費演出,長期下去的虧損,也許大腳丫真ㄉ要泡沫化了,大家也不希望大腳丫從此消失土地買賣了吧><我個人是願意幫公益單位募款或主持活動但是團員都靠演出過活,都很辛苦,希望大家體諒民間單酒店經紀位願意做點事情,卻為了只欠東風(經費)而使不上力,令人頓足不已之前團員就跟我說:乾脆別演出了,要去找工酒店工作作><,可知道我ㄉ心理多痛阿?一些優秀的演員從此不碰戲劇,白白浪費她們的專長希望縣市政府看見這酒店打工個訊息..可以盡量撥錢做一些宣導劇吧,花那麼多錢請明星演唱,難道就真ㄉ沒錢給其他欠缺資源的學校嗎?一酒店兼職些學校再高再遠的山區學校或社區,大腳丫都願意去的如果有人說那就免費去演阿, 那我會捶你的頭 (難道不室內設計用基本開銷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nu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