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聽到『約定』這首歌,讓我想起當年的感動與祝福……『約定』這首歌是十一年前出版,當時談戀愛時,我最喜歡聽這首歌烤肉曲當年開始逐漸流行網路,當時我寫電子情書時最喜歡附上這首歌曲不論是演唱版或是純音樂版的我都很喜歡今天忽然想起這首居酒屋歌與大家分享十一年前的心情以及分享這首感人又動聽的歌曲國語版是周蕙演唱,周蕙的歌聲真的很乾淨又好聽雖然已過了十一酒肉朋友年,但當年的感動心情,在聽了這首歌後,彷佛又回到當年的日子。十一年前的往事已隨風而逝留下來的只剩這首歌當年的美好褐藻醣膠時光~~已成為永遠的回憶再見了,我的愛人夜深了, 相信大家都睡著了,我也準備睡囉。晚安了,親愛的朋友 約定 國語版:保濕面膜周蕙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面膜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術後面膜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膠原蛋白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nu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